升學路向

院校合作 共同培優

本校為全港首所中學與內地 6 所著名高等院校協作共同培養醫療、理工及商貿優才。

   本校於下學年(2017-18)與廣東外語外貿大學(外語類全國排名第六),南方醫科大學(醫藥類全國排名第三)及華南理工大學(理工類全國排名第七),分別合辦「國際商務專業先導計劃」、「醫學專業先導計劃」及「理工科研專業先導計劃」。希望在高中階段,提早發掘學生在不同範疇的潛質和興趣,並且提前導入相關專業培訓,以便學生可以早作規劃,提前與大學相關的專業接軌。完成計劃,並符合要求的學生,將獲保送入讀相關大學的專業,學相關的專業接軌。完成計劃,並符合要求的學生,將獲保送入讀相關大學的專業(學位課程),初中學生可參加「初中暑期培優計劃」,透過兩地院校協作,共同培養優才。

   另外,本校與英國特許建築設計技術學會(香港分會)合辦「建築設計及科技培優計劃」,名額 20 個(中四至中六),修讀「理工科研專業先導計劃」學生需同時修讀。

其他內地大學校長推薦及保送計劃

CONTACT US

 

Address: 3 Wong Yin St., Tuen Mun, N.T., Hong Kong

Tel: 2461 0304           Fax: 3013 8634

E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© 2017 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 Caritas Tuen Mun Marden Foundation Secondary School. All rights reserved